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胡元林一行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工作

作者:时间:2016-06-27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淮安市大中专院校教师发展联盟秘书长,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胡元林、副主任奚刘琴一行,赴江苏省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教师教学发展和江苏省高职院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洽谈合作事宜。

胡元林应邀参加了财经学院2016年优秀青年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52c751.jpg

两校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江苏省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萍教授与教务处、督导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交流。胡元林就2016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的设计和运行情况,向杜校长和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并诚邀财经学院优秀教师承担“课程教学基础知识与教学基本功”、“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开发”两个培训模块的教学工作。杜校长对培训方案提出了重要修改意见,并表示将选派一流师资支持培训项目,共同发挥淮安市大中专院校教师发展联盟师资培训的合作功能。

IMG_20160624_153322.jpg

胡元林就淮阴师范学院的教师发展制度的设置和运行情况、以及质量监控与督导工作制度建设与运行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财校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介绍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对本校的教师发展和质量监控工作具有巨大的启发和帮助价值,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教师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共同努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