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淮师2个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

作者:杨永高时间:2020-06-12点击数:

近日,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20〕2号)文件,我校“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等2个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是保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方式和手段。学校高度重视本科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自今年4月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准备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省学位委员会文件精神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开展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评审工作。

今后,学校将根据国家学位条例及其实施办法,对照专家审核意见与建议,结合学校实际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确保人才培养与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