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淮师徐晨老师晋级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全国总决赛

作者:宋紫筠时间:2019-11-06点击数:

近日,2019年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评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50多所院校的共300名多语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经组委会评审,9个组别共有114名教师晋级全国总决赛,淮师外国语学院法语教师徐晨在复赛中表现出色,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据悉,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法语组教师仅有12名。

图为徐晨老师讲课。记者 佚名

图为徐晨老师晋级全国总决赛通知。记者 佚名

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自2017年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成为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的大规模、高水平权威赛事,它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多语种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目前,大赛涵盖了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和韩语等语种,旨在为高校多语种教师搭建分享交流、相互启迪、共同提升的平台。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大赛以“教学评测”为宗旨,鼓励广大高校多语种教师提升教学“金课”设计能力,深入探索更加高效的教学模式,促进“金课”教学理念的贯彻、教学模式的创新和教学效果的提升,为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提供探讨与交流的平台,提高教学质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