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坛新秀”新鲜出炉

作者:时间:2019-09-02点击数:

日前,淮阴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坛新秀评选结果揭晓,文学院刘志刚、物电学院李东柯、传媒学院王帅、化学化工学院王晓宇4位老师脱颖而出,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图为评选现场。记者 唐瑀

本次比赛邀请人事处、科技处、校教师教学发展指导委员会专家担任评委,采用“微课”形式展示,参赛选手围绕一门课程的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进行现场教学,比赛分文理两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根据“微课”的要求和特点展开教学,围绕选题价值、教学设计与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有效教学、教学特色及教学规范等六个方面向评委呈现。选手们的教学别具匠心、亮点纷呈,讲解严谨流畅、思路清晰,博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图刘志刚老师现场教学。记者 唐瑀

图为李东柯老师现场教学。记者 戴正东

图为王帅老师现场教学。记者 唐瑀

图为王晓宇老师现场教学。记者 戴正东

此次教坛新秀评选,参赛选手“新”人辈出,“秀”出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精彩瞬间耳目一“新”,“秀”出了教师的教学风采。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秉持“服务教师发展、提升教学质量”的宗旨,积极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展示教学才艺、彰显教学智慧、施展教学魅力的崭新平台,更好地实现优质教学的互通、互助、互促与共进,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