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7-11-17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15日电(记者 周睿 许梦麟)11月1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考查、考试课程结业考核,实验实践课程以及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度等专项督导工作交流会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204室举行。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崔元顺主持。

图为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现场。记者 周睿

会上,教学督导组一致认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同时,就本学期考查课课程督导情况、考试课程督导结果、实验实践课程督导情况以及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度专项督导情况交换了意见。

根据督导情况指出,考查课课程应加强大班教学课堂管理,细化考查课成绩认定的区分度;考试课程要注重平时作业形式多样化设计,提升平时成绩认定的科学性;实验实践课程要注重课程的分类管理和过程管理,强化实验实践类课程规范化管理。相关督导结果将以专项督导报告反馈至相关部门。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教学专项督导,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功能,加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