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在教育部2016审核评估参评学校培训会交流经验

作者:时间:2016-04-13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0日电(记者 胡元林)近日,教育部2016年第二、三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参评学校培训工作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以《审核评估学校评建组织工作与自评报告撰写要点——以淮阴师范学院为例》为题连续作两期大会交流。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各省、市、自治区2016年将要接受审核评估的150余所省属地方高校近8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朱林生从如何理解审核评估工作有效性和淮阴师范学院评建工作案例介绍两大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高校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方法、路径和关键点。通过详细解读淮师“把好六关、追求六化”的评建模式,与参会代表全面、系统地交流了淮师的评建经验和体会。淮师的评建模式尤其是对评建工作有效性和审核评估内涵独到理解,赢得了2016年所有参评高校代表的高度认同。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平、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新时期评估制度、审核评估内涵解读、国家数据平台建设和评估管理信息系统等作了专题报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