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参加国家数据平台应用研讨培训会并作报告

作者:时间:2017-09-21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8日电(记者许梦麟)9月12日至16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3.0版国家数据平台应用研讨培训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出现会议并做了《顺应信息化趋势,共享共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主旨报告。教育部评估中心信息处、淮阴师范学院、中山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福建省教育评估中心等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大会报告。

DSC_7360.JPG

图为朱校长做主题报告。记者 许梦麟

我校朱林生校长参加了本次研讨培训会并作了《利用数据平台,监测办学状况,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主题交流。朱林生校长从对国家数据平台的认识、利用数据平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对使用数据分析报告的思考等方面阐述了国家数据平台在学校内部管理中的应用。

来自全国高等院校以及主要评估机构、社团组织和科研部门等单位560多人参加了本次国家数据平台应用研讨培训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