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教学沙龙||探索教学改革 提升教学质量

作者:时间:2019-12-1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12日电(记者 臧庆佩 朱守丽)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创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搭建相近专业教师教学平台,201912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北301室承办了校第54期第4片区教学沙龙活动。参与的学院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以及化学化工学院。活动由数统学院副院长臧庆佩主持,部分年轻教师参加。

参与活动的五位主讲人从不同角度探索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方法与途径。物电学院陈勇老师讲解的主题为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的实践与思考,介绍了如何建立课程群;物电工程学院李清波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管理,分享了用好认证标准,提高培养质量;计科学院黄焱老师针对基于产教融合的物联网实践课程进行了深入探索;化学化工学院殷竞洲老师从教师学生教障点的角度反思如何进行无机化学的有效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蔡加祥老师分享了关于数值分析课程教学的切身感悟。

活动结束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体会与主讲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