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校级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主讲人的通知

作者:周亚芳时间:2014-09-28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钻研教学业务,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水平。经研究,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搭建一个开放性、研究性、服务性的教学交流平台,组织经常性的教学沙龙活动。现面向全校教师征集教学沙龙的主题与主讲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沙龙形式

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每期围绕一个主题进行主题发言或座谈讨论。时间拟安排在每月最后一周周三下午15:00,地点在教B3-110室。教师自由报名参加教学沙龙,每期参加人数在30人左右。

二、教学沙龙主题、主讲人征集范围

1、教学沙龙主题。凡是围绕本科教学的各种选题均可,重点征集与当前本科教育发展趋势紧密相关、教师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主题可围绕网络课程建设与应用、课堂教学方法改革、课程考试改革、慕课及“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研究、最新国际教育动态介绍等。

2、主讲人征集范围。根据教学沙龙主题同时推荐主讲人。主讲人由教师自愿报名,尤其鼓励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名师、教学标兵、学科带头人等教师报名。

三、征集办法

教师、学院可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自荐或推荐,然后填写《淮阴师范学院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主讲人申报表》(见附件)。请申报教师10月10日前将表格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便统筹安排。电子版发至邮箱wtxyxgb@163.com,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教务处303室。联系人:周亚芳联系电话:83525176

特此通知

附件:淮阴师范学院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主讲人申报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4年9月25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