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讲座的通知

作者:周亚芳时间:2014-10-07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培函《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讲座的通知》(教培函〔2014〕66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经研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从2014年10月21日起,推出系列网络直播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校在岗专任教师。尤其鼓励近两年新进教师及35周岁以下中青年教师积极参加。

二、讲座内容和时间安排

1.讲座从教师职业发展需求出发,以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为目标,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建设、教育理念理论、教学方法与技能、宏观形势与政策、科学研究方法和教师身心健康等。

2.讲座将在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四下午14:00-16:30举行。具体讲座内容和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三、参加方式及要求

1.讲座将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免费面向教师开放。网培中心学员(包括集中培训、在线培训和直播课程培训学员)可直接登录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网络直播频道收看讲座。非网培中心学员由学校统一组织。

2.有意向参加网络直播讲座的教师,对照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下半年网络直播讲座安排表(见附件1),填写淮阴师范学院教师参加网络直播讲座报名表(见附件2)。

3.请各学院10月17日前将报名表以学院命名发送至邮箱:wtxyxgb@163.com;联系人:周亚芳;联系电话:0517-83525176。

特此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4年10月7日

附件1: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下半年网络直播讲座安排表

undefined

附件2:淮阴师范学院教师参加网络直播讲座报名表

undefin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