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有关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检查的通知

作者:杨永高时间:2021-07-14点击数:

关于开展有关本科专业综合评估

工作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了推进学校相关专业评估的工作,检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14号)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有关专业综合评估的相关通知、会议精神的要求。学校决定对各相关专业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和校内预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与评估相关专业

1. 法学、知识产权(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嵌入式培养),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电子信息工程(3+4)(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3. 旅游管理(专升本),旅游管理(单招),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4. 环境设计(3+2),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3+4),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美术学院)

二、材料提交时间

2021年7月20日

三、材料提交要求

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

2.相关支撑材料

 

专业将纸质申请材料按材料清单序号分册装订后,送至教务部教学监控与评估科(6号办公楼301)。

接受人:杨永高(联系电话:83526097、13016563369)

申请材料电子版请发至QQ邮箱:277439056@qq.com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714

Back to Top